医学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实验平台  审核评估  招聘信息  校园文化  下载中心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招生工作
就业服务
项目与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医学院师生参加升国旗仪式
2019-11-14 医学院    (点击:)

2019年11月11日清晨,周一升旗仪式在西校园体育场举行。我院全体本科生和辅导员参与此次升旗仪式。同时参加升旗仪式的还有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文学院、艺术学院。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下,师生们有序进入会场。由我院叶永懿同学担任擎旗手的国旗班队伍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走上升旗台。

随后,全体师生奏唱国歌,注视着五星红旗缓缓升起。

升旗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都感到无比的自豪与热血沸腾,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本次升旗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与民族责任感,激发了全体师生共创祖国美好未来的雄心壮志。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医学院

邮编:530004    

电话(Tel):+86(0)771 3949335 电子邮箱:yxybgs@gxu.edu.cn

Copyright © med.g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广西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