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实验平台  审核评估  招聘信息  校园文化  下载中心 
 

 

 
 
  校园文化
 
团 委
学生会
学生社团
校友工作
荣誉展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文化>>学生会>>正文
 
【班级风采展】制药工程161班
2018-11-27     (点击:)

2016年8月我们就通过网络相识了。如今大三的我们已经在西大度过了600多个日夜,从陌生到熟悉,从熟悉到依赖,我不再是孤身一人,我在班级里有了你们 。我热爱着我的班级,因为我的班级配的上所有美好的词语。

团结是一种精神,默契是长久相处所形成的感觉 。我们积极参与各种体育赛事,一次次的练习,一次次的比赛,大家在一次次的接触中越来越熟悉,渐渐的我们46个人呀,成为了在西大里彼此温暖的存在。

我们班不仅在学习上积极进取,活动上更是积极参与。制药161班的同学积极参与学院学校的各种的活动,身为医学院的一员,代表学院参赛是我们作为医学院学生的责任,更是一种荣耀。我们不仅热爱自己的班级,也热爱医学院,学习部、生活部、文体部、就业部、办公室、宣传部、心理部,制药161班的同学积极参与医学院的学生会建设,我们愿意陪着医学院越来越好。

班级中,各宿舍内务整洁,多次获得院级,校级文明宿舍。运动会中我们班表现积极,组织有序,秩序井然获“道德风尚奖”。

班里会定期举办活动,日租房,烧烤,约饭······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努力的为大家营造温馨的气氛,缓解学习的压力,增进同学的感情。

定期的班级活动提高了我们班的凝聚力,聚在一起,吃吃饭,聊聊天,吹吹牛 ,都会是我们毕业后最美好的回忆。

班级就像一个大家庭,在这个家庭里46位成员,互相帮助,共同成长,一起长大,一起成熟,一起走向社会,走向未来。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医学院

邮编:530004    

电话(Tel):+86(0)771 3949335 电子邮箱:yxybgs@gxu.edu.cn

Copyright © med.g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广西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