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实验平台  审核评估  招聘信息  校园文化  下载中心 
 

 

 
 
  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政策制度
党的知识
专题学习
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专题学习>>正文
 
广西大学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3-12-27     (点击:)

1226日下午,医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214日至15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黎川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广西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发挥自身优势,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向海图强、开放发展,努力在推动边疆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上不断取得新进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医学院的发展和学科建设结合起来,要与广西特色生物医药资源结合起来,拓展与东盟国家的合作研究,推动广西大学医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在新时代壮美广西和健康广西建设中展现更大作为。

会上,支部教师代表颜建华、吴勇、何榕宴和杨沛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发言。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医学院

邮编:530004    

电话(Tel):+86(0)771 3949335 电子邮箱:yxybgs@gxu.edu.cn

Copyright © med.g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广西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