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实验平台  审核评估  招聘信息  校园文化  下载中心 
 

 

 
 
  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政策制度
党的知识
专题学习
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专题学习>>正文
 
家庭家教家风与党风廉政——李波书记为教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2023-11-14     (点击:)

    11月14日上午,医学院党委书记李波以《家庭家教家风与党风廉政——从党的二十大报告说起》为题,在学院报告厅为全体教职工讲授专题党课。进一步推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作用,大力传播清廉家风、清廉文化,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严治家、廉洁从政,打牢拒腐防变思想基础和家庭防线。   

    李波书记指出,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家庭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良好的家教家风是社会好风气的重要基础,当然也是党风廉政的重要基础。他认为,家庭家教家风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体现,家风败坏往往是领导干部走向严重违纪违法的重要原因,树立良好家风是党纪国法的刚性要求。他从五个方面讲述怎样建设良好家庭家教家风。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传承老一辈革命家和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融入课程思政建设。

    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医学院

邮编:530004    

电话(Tel):+86(0)771 3949335 电子邮箱:yxybgs@gxu.edu.cn

Copyright © med.g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广西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