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实验平台  审核评估  招聘信息  校园文化  下载中心 
 

 

 
 
  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政策制度
党的知识
专题学习
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专题学习>>正文
 
医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读书班专题研讨会
2023-04-26     (点击:)

    4月24日,医学院党委班子在209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读书班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

    医学院副书记李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并身体力行、亲力亲为,为全党树立了光辉典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站在事关党长期执政、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高度,深刻阐明了开展好调查研究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贯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蕴含着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为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上,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充分认识调查研究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搞好调查研究作为政治要求和工作抓手,系统把握调查研究的原则、方法和环节,传承弘扬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提升调查研究的能力水平。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我院工作实际,进一步突出调研重点、做实调研课题,确保拿出高质量的调研成果,更好地研究解决一批重大问题。领导干部要带头领题,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下真功夫、研真问题、提真对策,推动上级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医学院

邮编:530004    

电话(Tel):+86(0)771 3949335 电子邮箱:yxybgs@gxu.edu.cn

Copyright © med.g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广西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