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实验平台  审核评估  招聘信息  校园文化  下载中心 
 

 

 
 
  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政策制度
党的知识
专题学习
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专题学习>>正文
 
医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23-04-25     (点击:)

424日,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209会议室召开,学院副书记李莉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李莉副书记指出,根据党的二十大部署,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这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是全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深抓好,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奋力推动“双一流”建设和“部区合建”工作相结合,与学院各项工作相结合,聚焦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全院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转变作风、增强本领,不断为学院发展建设注入活力提供动力,以扎实的主题教育推进学院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医学院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和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医学院

邮编:530004    

电话(Tel):+86(0)771 3949335 电子邮箱:yxybgs@gxu.edu.cn

Copyright © med.g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广西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