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实验平台  审核评估  招聘信息  校园文化  下载中心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招生工作
就业服务
项目与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2022年广西大学君武大讲坛之医学院科技活动月暨生物医药论坛(第一讲)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胡海教授学术报告
2022-11-11     (点击:)

为了加强师生们的交流与合作, 2022118日,广西大学君武大讲坛之医学院科技活动月暨生物医药论坛(第一讲)在六教二阶召开。应我院邀请,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胡海教授线上为学院师生做了题为“乳腺癌代谢与转化研究”的学术报告。学院学术院长罗素兰、常务副院长王立升以及学院专任教师和博士、硕士研究生13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会议由学术院长罗素兰教授主持并致开幕辞。罗素兰院长提到,此次科技活动月暨生物医药论坛旨在通过与专家学者的学术交流,有助于医学院师生了解生物医药领域前沿进展,开阔学术视野,启迪学术思维,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提升科研水平。

胡海教授长期从事肿瘤基础研究,近年来在肿瘤糖代谢等研究领域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胡海教授就糖代谢在肿瘤治疗中的重要作用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报告会反响热烈,会后胡老师就抗肿瘤药物研发思路、相关药物研究进展、科研选题等方面与学院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本次科技活动月暨生物医药论坛共设有七场名家报告,邀请国内外医药领域知名学者为我院师生带来学术盛宴,以促进医学院科研工作的蓬勃开展,加强学科建设,营造一个良好的科研学术氛围。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医学院

邮编:530004    

电话(Tel):+86(0)771 3949335 电子邮箱:yxybgs@gxu.edu.cn

Copyright © med.g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广西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