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实验平台  审核评估  招聘信息  校园文化  下载中心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招生工作
就业服务
项目与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广西大学医学院关于选聘高校2022届毕业生担任科研助理的通知
2023-01-14   医学院   (点击:)

各高校2022届毕业生: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高等学校做好 2021年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教科信厅函〔2021〕13 号)精神,以及学校《关于印发<广西大学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实施方案>的通知》(西大科〔2020〕7号)等要求,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科研人员队伍建设,我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科研助理,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布如下:

一、 岗位类型

科研助理 1人,协助罗素兰教授团队开展科研工作。

二、 应聘条件和工作内容

   应聘条件:1.2022年本科或硕士学历的应届毕业生。

                   2.生物医药、会计、信息、法学等相关专业均可。

                   3.英语水平高的毕业生优先。

   工作内容:协助团队开展科研实验,负责实验室日常管理、文秘、财务报账等相关事宜,完成团队负责人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 用工方式

科研助理受聘期间按照学校临时聘用人员管理,签订劳动合同,不列入学校编制管理。首个聘期原则上为一年,续聘按学校劳务派遣用工执行。

四、岗位待遇

科研助理薪酬待遇具体标准由科研项目组根据科研助理的岗位职责和工作任务确定,并结合科研助理的实际工作业绩进行动态调整。

   本团队制定有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采取“一人一议”政策,与聘任人员协商确定工作任务和薪酬标准。最低薪酬标准(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单位缴存部分除外):硕士毕业研究生4000元/月、本科毕业生3500元/月。如遇科研助理不能出满勤情况,可按月薪标准折算为每月工作20天、每天工作8小时的时薪标准据实结算薪酬。

获聘科研助理的管理、考核和社会保险等事项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五、应聘方式

(一)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或职业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相应科研团队联系邮箱biozxp@163.com(联系人:朱晓鹏老师)。邮件主题注明“求职:广西大学医学院科研助理”。

(二)设岗主体对简历进行初选并组织招聘考核,其中,各科研平台聘用的科研助理由平台负责人组织选聘,教师科研团队聘用的科研助理由团队负责人组织选聘。

(三)聘用遵循公开招聘、双向选择、平等自愿、择优聘用的原则。设岗主体对应聘材料、面试情况、科研能力以及综合素质等进行全面考核,择优聘用。选聘后将拟聘人选报学院。

(四)学院对拟聘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予以审查,对拟聘用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五)学院将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相关材料报送人力资源处审批。

(六)人力资源处与拟聘用科研助理、设岗主体签订三方劳动合同。

六、其他

其他未尽事宜以《关于印发<广西大学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实施方案>的通知》(西大科〔2020〕7号),以及《关于印发<广西大学科研助理岗位开发与聘用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西大人〔2021〕49号)等相关条款为准。      

 

                              广西大学医学院

                              2023年114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医学院

邮编:530004    

电话(Tel):+86(0)771 3949335 电子邮箱:yxybgs@gxu.edu.cn

Copyright © med.g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广西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