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实验平台  审核评估  招聘信息  校园文化  下载中心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招生工作
就业服务
项目与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到医学院检查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2024-02-26     (点击:)


2月2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文进带领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等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到医学院检查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医学院学术院长罗素兰就医学院教师报到及开学准备工作情况、本科教育教学情况、研究生教育教学情况、学院规划发展情况及目前面临的困难等重点检查的五项内容向检查组进行了详细汇报。院党委书记李波对脑与智能中心的管理使用、学院附属医院的建设和行政人员岗位需求等内容进行了补充说明。常务副院长王立升进一步汇报了学院在附属医院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职能部门有关负责人对学院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解答和交流,对学院有关工作的开展作了指导。

于文进在听取汇报后对医学院的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存在困难做出了一一回应。从人才引进特别是国家级人才的引进、学科建设、实验楼电梯安装后续推进、脑与智能中心的管理、行政人员的配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强调要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做好生物与医药专业博士点的申报规划,明确学科方向,持续推进学科发展。

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迎检会。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医学院

邮编:530004    

电话(Tel):+86(0)771 3949335 电子邮箱:yxybgs@gxu.edu.cn

Copyright © med.g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广西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