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实验平台  审核评估  招聘信息  校园文化  下载中心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招生工作
就业服务
项目与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医学院举行第十期分党校开班仪式
2023-04-29     (点击:)

2023428日上午,我院在医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第十期分党校开班仪式。分党校培训班学员、院党委副书记李莉老师、院团委副书记郑艳青老师参加开班仪式。


                             


大会第一项议程,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发展对象培训班和预备党员培训班的三个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三位学员分别从对培训班期待、之前学习的收获和成长等方面进行发言,号召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加深对党的基本理论、方针、政策和党史知识的理解和认识。

李莉老师代表学院党委讲话,要求学员要充分认识参加党校培训的重要意义,并介绍了培训班的主要安排。培训班内容包括线上课程学习、线下老师讲授、个人自学、研讨交流、演讲比赛、优秀党员报告会、社会实践、撰写课程论文和心得体会,入党积极分子班还将进行闭卷考试等形式。李莉老师要求学员一要保证精力投入,处理好党校班学习与专业课学习之间的关系,集中精力听课,保证学习入脑入心。二要注重学习方法,把听课学习、自学、小组讨论、社会实践等相结合起来,确保学习实效。三要坚持学用结合,把理论学习和个人素质能力提升同步推进,在各方面发挥表率作用。




开班仪式结束后,李莉老师为学员讲授廉洁教育党课,主题为 “廉洁自律从青年开始”,从勤掸“思想尘”,锤炼意志力;多思“贪欲害”,厚植坚忍力;常破“心中贼”,增强自制力;“药王”孙思邈:大医精诚等四个部分展开讲解。

分党校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争做积极努力学习党的理论和党史知识的先锋队,从一次次党课中汲取养分,锚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向未来。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医学院

邮编:530004    

电话(Tel):+86(0)771 3949335 电子邮箱:yxybgs@gxu.edu.cn

Copyright © med.g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广西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