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实验平台  审核评估  招聘信息  校园文化  下载中心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招生工作
就业服务
项目与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宁旭初总会计师带队到医学院调研指导
2022-12-14   医学院   (点击:)

 

1214日上午,学校总会计师宁旭初携财务处副处长陈瑜及财务专班一行6人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宁旭初一行在医学院罗素兰院长等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广西生物医药国际联合实验室、脑与智能研究中心以及新改造的实验楼。在考察过程中,宁旭初与医学院罗素兰院长、实验室相关负责教师就实验楼建设情况、科学研究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随后在医学院209召开座谈会。医学院党委书记梁健、学术院长罗素兰、常务副院长王立升、副书记李莉、副院长廖碧莲等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由罗素兰院长介绍了学院实验平台建设情况以及SPF级实验动物中心建设面临的问题与困难。梁健书记汇报了学院与广西爱生生命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华仁医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校外企业的产学研合作情况。王立升常务副院长就附属医院、公共科研平台建设、财务报账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廖碧莲副院长汇报了学院实验室分配方案和今年学院预算执行等情况。

宁总会计师指出,学校对医学院的学科建设工作非常重视,医学院要做好实验室统筹规划使用和实验动物中心启用等相关工作。财务处要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弄清原因,改善财务管理和报账工作,为学院建设做好服务。

 

 

宁旭初一行参观广西生物医药国际联合实验室

 

 

宁旭初一行参观脑与智能研究中心

 

 

宁旭初一行参观实验楼动物房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医学院

邮编:530004    

电话(Tel):+86(0)771 3949335 电子邮箱:yxybgs@gxu.edu.cn

Copyright © med.g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广西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