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实验平台  审核评估  招聘信息  校园文化  下载中心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招生工作
就业服务
项目与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医学院召开第二批返校学生教育会议
2020-05-14     (点击:)

2020512日下午,广西大学医学院利用腾讯会议APP召开返校学生教育视频会议,与会人员有院党总支书记梁健,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齐忠权,常务副院长王立升,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莉,副院长李波,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返校学生。

齐忠权院长从专业的角度讲解了此次疫情发生的来源、病毒传播的途径以及各种注意事项。他还特别强调学生们要注意个人卫生,出门必须戴口罩,勤洗手,做到“四早”: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在学校学习生活中保持平和心态,按时作息,适度锻炼,提高免疫力。

院党总支梁健书记强调,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纪律,听从学校的指挥,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要求,按时完成晨、午体温报告,遵守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梁书记还号召同学们向在此次防控工作中无私奉献的医务工作者和其他工作人员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责任担当意识。

院党总支李莉副书记重申了学校针对已返校学生的防疫要求和纪律要求,严格遵守校园封闭管理规定,做好宿舍内务卫生工作,同学们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身体不适情况要第一时间拨打校医院紧急联系电话,同时报告班主任、辅导员。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学到了更多关于疫情防控的知识,对此次疫情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也明白了返校期间应该遵守的规章制度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医学院

邮编:530004    

电话(Tel):+86(0)771 3949335 电子邮箱:yxybgs@gxu.edu.cn

Copyright © med.g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广西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