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实验平台  审核评估  招聘信息  校园文化  下载中心 
 

 

 
 
  校园文化
 
团 委
学生会
学生社团
校友工作
荣誉展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文化>>学生会>>正文
 
医学院学生会见面大会顺利举行
2018-10-22 李睦喆    (点击:)

2018年10月19日晚上7点,广西大学医学院学生会见面大会在医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莉老师、兼职辅导员覃祚树老师、学生会主席赵熙、副主席谭敏、蓝清湘、贺琼娴,常委杨艳芳、钟珍愉、黄晨茜及学生会各部门代表、18届的各部门新干事共112人参与了本次见面大会。

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李莉老师上台发言。李莉老师一开始对新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与衷心的感谢,随后她就六个关键词对学生会成员做出了要求。学习,学习是学生干部作为学生的第一要务,我们应做到学习和工作齐头并进。纪律,学生干部应该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做好模范表率的作用。奉献,面对无偿且繁琐的工作,要有奉献精神。求实,工作要扎扎实实,切忌花里胡哨,以真务实的态度作为医学院学生风范的基石。创新,希望在学生会间有传承有创新,敢于突破,让医学院的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更加有特色与魅力。团结,加强团队协作,齐心协力做好学生会的工作。最后,李莉老师希望医学院在学校活动中发声亮相,在学院活动中做到少而精,让医学院学生活动工作走出特色,助力学院“五有”领军型人才培养和学院的发展壮大。

随后,学生会主席赵熙发言,他首先总结了去年的工作与学生会所取得的非凡成就,其次对18级的新干事寄予期望,并提出三点要求。努力学习,记得优秀成绩才是人生路上的“硬通货”;不要妄自菲薄,要时刻传承医学院的使命与风格;牢记认真负责,清楚学生会一切行为都代表学院。

学生会主席结束发言后,会议进行各部门的交流与介绍。学生会九个部门依次上台用PPT就部门简介,主要职责,成员介绍,部门风采,部门展望等方面进行了展示。其中办公室别出心裁的PPT夺人眼球、生活部的介绍让会场欢笑不断,每一个部门介绍都在热烈掌声中结束。中间还穿插看图猜剧名的互动环节,活跃了会场气氛,展示了学生会的活力与热情。

部门介绍与互动环节进行完毕,最后主持人祝愿同学们能在学习工作中提升自我,为学生会做出贡献。

大会于晚上20时00分落下帷幕。此次会议使得新成员们对医学院学生会有了更深的认识,令同学们对未来的学生会工作充满了憧憬。

 

附件【DrCOMWS-android.apk已下载
附件【广西大学-Ver5.2.0(20140124)Windows(通用版).exe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医学院

邮编:530004    

电话(Tel):+86(0)771 3949335 电子邮箱:yxybgs@gxu.edu.cn

Copyright © med.g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广西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