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实验平台  审核评估  招聘信息  校园文化  下载中心 
 

 

 
 
  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政策制度
党的知识
专题学习
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扎根西大 孕育生机——医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研究生院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10     (点击:)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在“两会”胜利召开之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力量,医学院教工党支部与研究生院党支部于38日下午在新东园秀园餐厅前广场联合开展了“扎根西大,孕育生机”的植树活动,结对共建的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在新东园秀园餐厅前广场的植树现场,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分工协作,在后勤处的指导下挖坑、扶苗、培土、压实、浇水、修枝。在大家通力合作下,两株玉兰树苗在特定位置种下,在明媚的春光中形成一道生机盎然的风景线。

 

 

 

此次主题党日义务植树活动,同志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色文明意识和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有力提升了共产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并为共建生态宜居幸福校园尽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医学院

邮编:530004    

电话(Tel):+86(0)771 3949335 电子邮箱:yxybgs@gxu.edu.cn

Copyright © med.g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广西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