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实验平台  审核评估  招聘信息  校园文化  下载中心 
 

 

 
 
  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政策制度
党的知识
专题学习
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与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2021-11-25 研究生党支部  研究生党支部   (点击:)

为贯彻落实《广西大学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落实机关党委《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与学院教学科研岗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联系结对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研究生院党支部与广西大学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11月24日上午在医学院209会议室开展共建交流座谈会。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童张法,研究生院副院长、研究生院党支部副书记兼统战委员刘小玲,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莉以及两个党支部的支部委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代表就会前收集到的研究生在学习生活上亟待解决的问题及实际困难进行汇报,双方还针对党建工作尤其是关于党史学习工作进行深入交流。童张法院长、刘小玲副院长就研究生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答疑解惑,同时介绍了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支部建设和党史学习工作的经验。李莉老师介绍了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医学院党支部党建工作有序开展,活动形式不断丰富。

为加强共建,结合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实际情况,童长法院长、刘小玲副院长、刘易副院长分别联系帮扶21级博士班、21级药学硕士班、21级生物医学工程硕士班。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医学院研究生实验室。主要考察了脑与智能研究中心、电生理实验室、芋螺毒素研究实验室等。

通过本次交流,加强了联系,学习了经验,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两个支部共同梳理了所面临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促进了医学院研究生与研究生院的相互交流,加深了师生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的了解,为广大师生提供了良好的沟通交流渠道,两个支部将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拓展结对共建的广度和深度,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医学院

邮编:530004    

电话(Tel):+86(0)771 3949335 电子邮箱:yxybgs@gxu.edu.cn

Copyright © med.g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广西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