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实验平台  审核评估  招聘信息  校园文化  下载中心 
 

 

 
 
  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政策制度
党的知识
专题学习
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推进“争做合格党员,争当八桂先锋”主题会议
2021-10-13 李一向    (点击:)

 

      为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励党员创优争先,医学院于2021年10月12日召开了“争做合格党员,争当八桂先锋”为主题的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吴黎川同志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吴黎川同志对支部学习教育实施计划进行通报。明确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坚持把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作为党员干部最基本的要求,常抓不懈。把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系列会议精神摆在突出位置,通过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深入系统学、创新形式学,牢牢把握我党的政治立场、价值追求、思想风范和担当精神,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


会议指出,积极开展“创优争先”活动,党员教师要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汲取思想力量,使学习过程成为完善工作思路、破解工作难题、提升工作水平的过程。真正让“学”和“做”合为一体。会上,党员同志结合本支部实际,实事求是调查研究,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认真查找自己的思想、工作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剖析原因,并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师生期盼,明确改进措施,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应改尽改。以打造“支委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反映好”的“五个好”党支部为目标,筑牢党员群众廉洁防线,不断提升支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提升党员的理论素养和知识水平,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支部成为坚不可摧的战斗堡垒。


与会党员教师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明确了“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通过学习教育活动的扎实推动,全体支部党员对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坚定“四个自信”,牢固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有了更多的思想收获,并在本职工作中积极进行岗位创新,勇于担当作为,创先争优。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医学院

邮编:530004    

电话(Tel):+86(0)771 3949335 电子邮箱:yxybgs@gxu.edu.cn

Copyright © med.g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广西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