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实验平台  审核评估  招聘信息  校园文化  下载中心 
 

 

 
 
  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政策制度
党的知识
专题学习
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医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参观广西脱贫攻坚成就展
2021-06-09     (点击:)

根据《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关于组织参观广西脱贫攻坚成就展的通知》要求,68日下午,医学院党委梁健书记带领全院90名师生党员赴广西展览馆参观广西脱贫攻坚成就展。

广西脱贫攻坚成就展202157日在南宁开幕。此次成就展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生动实践,全面呈现了广西各族干部群众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奋斗历程、巨大成就。

梁健书记指出,广西是中国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之一,自治区党委、政府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锁定634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全面动员、全方位投入、全社会参与,在八桂大地上凝聚起同心协力、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磅礴力量,拼下了举世瞩目的脱贫成绩单,涌现了可歌可泣的模范人物,铸造了令人赞叹的辉煌成果。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要向先进模范学习,以脱贫攻坚的精神,打好医科兴建的攻坚战!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医学院

邮编:530004    

电话(Tel):+86(0)771 3949335 电子邮箱:yxybgs@gxu.edu.cn

Copyright © med.g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广西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