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实验平台  审核评估  招聘信息  校园文化  下载中心 
 

 

 
 
  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政策制度
党的知识
专题学习
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专题学习>>正文
 
医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31     (点击:)

医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30日,我院组织召开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有关通知要求,以及全区、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动员和部署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莉同志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梁健同志传达中央有关通知要求及我区、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有关精神。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动员大会。



梁健同志首先指出党的百年历史是我党不断保持先进性,不断防范被瓦解、被腐蚀的重要利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十四五”开局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崭新起点,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其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是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的根本遵循和方向。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不断增强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和工作要求,坚决把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把握学习教育的重点,明确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党的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梁健同志强调,要全面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党史、固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正确理解我党历史上的重大事件,学习我党历史的同时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深刻汲取我党的历史教训和实践经验。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西工作及高校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提高为教育强国做贡献的自觉性,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领悟新时代社会主义的办学规律,研判学校和我院工作的方案和思路,提出应对的策略,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心、凝聚力量,真正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工作,为师生服务,切实解决困难事、烦心事。既要立足当前,解决师生的痛点难点,又要着眼长远,完善民主问责的机制体制,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李莉同志在主持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突出学以致用,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我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医学院

邮编:530004    

电话(Tel):+86(0)771 3949335 电子邮箱:yxybgs@gxu.edu.cn

Copyright © med.g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广西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