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实验平台  审核评估  招聘信息  校园文化  下载中心 
 

 

 
 
  科学研究
 
药 学
生物医学工程
基础医学
临床医学
预防医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学研究>>预防医学>>正文
 
医学院举办2022年科技活动月暨生物医药论坛系列报告及举行闭幕式
2022-12-01     (点击:)

1129日,医学院科技活动月暨生物医药论坛系列报告及闭幕式在医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术院长罗素兰教授、常务副院长王立升教授、学院其他教职工以及博士、硕士研究生11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罗素兰院长主持并致闭幕辞。

                                               


本次科技活动月暨生物医药论坛系列报告会共邀请了胡海教授、卜军教授、孙宏斌教授、张翱教授、胡文浩教授、孙金鹏教授和刘芝华教授等7位校外知名专家,以及齐忠权、吴黎川、吴勇、朱晓鹏、于津鹏、魏鹏程和于飞等院内7位老师进行了学术报告。这场学术盛宴为大家带来了医药领域的前沿进展和老师们的最新研究成果,既有观点的融合,也有思想的碰撞,引发了师生的热烈讨论。此次科技活动月的成功举行有助于医学院师生了解生物医药领域前沿进展,开阔学术视野,启迪学术思维,同时也加强了学术交流,提升了科研水平,进一步推动了2023年国家基金的申报工作进程。

中山大学胡海教授学术报告

上海交通大学卜军教授学术报告

中国药科大学孙宏斌教授学术报告

上海交通大学张翱教授学术报告

中山大学胡文浩教授学术报告

北京大学孙金鹏教授学术报告

北京协和肿瘤医院刘芝华教授学术报告

齐忠权教授学术报告

吴黎川讲师学术报告

吴勇副教授学术报告

朱晓鹏副教授学术报告

于津鹏助理教授学术报告

魏鹏程副教授学术报告

于飞助理教授学术报告

罗素兰院长做闭幕式致辞。她对本次科技活动月暨生物医药论坛系列报告会的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本次报告会邀请的校外专家都是医药研究领域知名教授,是国家重大人才工程获得者。此次科技活动月活动,对开拓医学院师生的学术视野、扩展研究思路和促进科研合作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为推动学院的学科建设、提升师生的科研能力和推进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我院今后还会陆续开展此类学术交流活动。  

本次科技活动月的学术交流活动完美落幕。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医学院

邮编:530004    

电话(Tel):+86(0)771 3949335 电子邮箱:yxybgs@gxu.edu.cn

Copyright © med.g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广西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