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实验平台  审核评估  招聘信息  校园文化  下载中心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医学培训
上级文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正文
 
医学院2020年研究生教育改革文件学习培训研讨会
2020-12-23     (点击:)

根据学校研究生院的《广西大学研究生导师管理办法》有关文件精神,20201222日下午,我院开展了2020年《研究生教育改革相关文件》的专题学习培训研讨会。院长齐忠权教授主持了该会议。


会议中, 逐一学习研讨了研究生教育改革相关文件中的“教育部科技部印发《关于规范高等学校SCI论文相关指标使用 树立正确评价导向的若干意见》的通知”、“教研【20181号 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教研【20209号 教育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及“教研【20209号 教育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等一系列研究生教育国家相关文件的学习解读,同时,对学校下达的一系列关于研究生教育相关的文件,如“广西大学研究生培养工作规定(2020年修订)(西大研〔202024号)”、“广西大学研究生导师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西大研〔202026号)”、“广西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2020年修订)(西大研〔202023号)”、“广西大学研究生学位工作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西大学位〔202020)”及“广西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西大研〔202022号)”等。接着,书记梁健教授和常务副院长王立升教授均对研究生教育文件表达了自身的看法和意见。其他各位导师也积极参与学习研讨。最后,李莉副书记传达了导师立德树人的重要性,并例举了广西区今年来一系列有违师德师风的负面清单,以提醒导师们落实立德树人的职责。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医学院

邮编:530004    

电话(Tel):+86(0)771 3949335 电子邮箱:yxybgs@gxu.edu.cn

Copyright © med.g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广西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