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实验平台  政策文件  下载中心  人才招聘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团 委
学生会
学生社团
校友工作
荣誉展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文化>>团 委
 
医学院医启志愿者协会赴南宁市第八人民医院全科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医学院

为了进一步弘扬爱国精神,感恩前辈们的辛苦付出,培育和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2019年10月26日,广西大学医学院医启志愿者协会在南宁市第八人民医院全科医院开展以“弘扬爱国敬老精神,培养奉献责任意识”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在医院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分成多组与爷爷奶奶们展开亲切的交流,志愿者们与老人畅谈近年来国家的进步与发展,老人也给志愿者们讲述他们那个年代的祖国,听完老人们讲的故事,志愿者们不由得感叹祖国的发展进步之快。和老人们聊天结束后,志愿者们在院子里集合,为老人们带来了《歌唱祖国》等合唱曲目,表达对祖国的美好歌颂。同时还带来《我爱你中国》的笛子独奏、兔子舞等表演,场下掌声不断,老人们被志愿者们的倾情表演所感动,不断挥动着手里的国旗。随着志愿者们有趣的变脸节目的结束,本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体会到了志愿服务所带来的快乐,同时也从老人们的故事中深刻地体会到新中国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前辈们的艰苦奋斗。七十年披荆斩棘,七十年开拓创新,七十年砥砺前行才造就了如今强盛富饶的中国。“少年强,则国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更要传承前辈们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务实求真,树立远大理想,培养爱国情怀,培养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医学院

邮编:530004    

电话(Tel):+86(0)771 3949335 电子邮箱:yxybgs@gxu.edu.cn

2016-2018 广西大学 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