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在运行)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实验平台  审核评估  招聘信息  校园文化  下载中心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招生工作
就业服务
项目与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医学院成功举办“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入党积极分子演讲比赛
2019-12-01 医学院    (点击:)

2019年11月26日15:00,医学院成功举行主题为“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入党积极分子演讲比赛。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莉、院团委副书记罗波、兼职辅导员罗宁以及学生党员漫未玲、梁智勇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首先由主持人致以慷慨激昂的开场白,并就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进行了简要说明。接下来,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最先出场的李三木同学,用他饱含深情的语调抒发了自己对党组织吃苦耐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的赞美;随后,周格梅同学的演讲《我和我的祖国》,围绕着自己成长历程的变化,表达了其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无限憧。其余同学亦用自己真挚的话语,用充沛的情感把师生带入一个个祖国发展与个人成长的动人故事中。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药学193班的魏耀国荣获一等奖,生物制药172谢秋红、生物制药181李凯荣获二等奖,制药工程182周晓婷、生物制药182田茹菲、生物制药172韦柳丹荣获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体现了作为当代青年,在思想上自觉拥护党的领导,行为上以身作则以及同学们为祖国美好未来献计献策的赤诚之心。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医学院

邮编:530004    

电话(Tel):+86(0)771 3949335 电子邮箱:yxybgs@gxu.edu.cn

Copyright © med.g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广西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